有钱哥哥

《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45

20进10的公演顺利结束以后,练习生们被奖励了一顿火锅。《星辉》官微当晚晒了孩子们吃火锅几乎感动到泪流满面的场景,文案是“你们辛苦了,可以适当长点肉❤”。下面评论有很多都在说,《星辉》这哪是偶像选拔比赛啊,简直就是星妈在线养娃指南。


不过绝大部分都是在问“合影里为什么没有Bo神?没有小赞!”


其实也不是没有,最后一张合影里林和脸上带着他Bo爸爸的面具,齐琦带着肖老师的面具还小鸟依人的窝在林和怀里。


“这俩人在搞什么?笑死我了,感觉所有选手都在光明正大嗑博肖。”


“温老师对和崽报以‘关怀的目光’。”




林和饭吃了一半就开始掏出来饭盒往里面捡牛肉丸羊肉卷,旁边花蝴蝶嘲讽他:“见过打包的,就是没见过打包火锅的,你要不要把锅给端回去?”


方奕:“你觉得这火锅,盐是不是太多了?”


花蝴蝶愣了:“什么?”


方奕平静的说:“我问你是不是觉得盐太多了——闲的!”


方花第43次对战,花蝴蝶再次完败。




老胃病复发的Bo神一脸无语的看着和崽带着打包回来的火锅冲过来,跟献宝一样打开饭盒:“肖爸爸!还是热的,火锅火锅你最爱吃的!加了辣辣辣。”他边说还边警惕的挡住老王看过来的目光:“Bo爸,你胃疼的差点晕了,不能吃。”


Bo神也是牛,早晨起来就胃疼,人家就死撑着不说,舞台上他出的那点状况可把他身后站着的肖老师跟和崽吓了一跳,幸亏三个人配合默契,Bo神借着肖赞跟林和的支撑,瞬间站直,整个过程笑容都没变就像本来动作就这么设计一样。


舞台上蒙混过关,下了台到去医院的路上,老王却一直在挨训。那时候大家还不知道他是怎么了,只看着他脸色苍白额头都是汗人也站不直了,PD小姐姐一边催司机一边训他,怪他自作主张强撑着不说。到了急诊室,又是“百合网著名”医生大爷值班,大爷边开药边训他“你这么能忍干脆别来,反正不怕痛!”

只剩王肖两个人时,老王小脸惨白的看着一路皱着眉头沉默无言的肖老师,对他露出一个讨好的小括号笑:“你别生气,是我错了。”

皱着眉头眼神里都是心疼后怕的人却摇摇头:“为什么道歉。”

“明明辛苦忍痛的是你。”

“还疼吗?”


刚刚那么温柔的人此时此刻坐在他床前吃着和崽的火锅便当:”啊!这个牛肚,老哇塞了!可惜你不能吃~嘿嘿嘿~”

“哎呦这个肥羊卷,吧唧吧唧,可惜你尝不到~”

“啧啧啧,这个丸子真的……”

Bo神抬起喋喋不休努力找事的人的下巴,俯身吻上了他被辣红的唇。


“尝到了,”他擦了一下小赞的唇角轻轻笑了“味道确实很好。”


《江·湖》发布了《星辉》系列的第二部宣传片,头戴抹额身姿端正的小丸子认真的弹琴,他小小的身影倒映在湖面上,有游鱼游过搅碎了他白色的身影,湖面重新平静下来时,水面倒映的却已经是一个清冷俊雅的少年。时光流水,岁月变换。

拿剑的小豆丁翻过山却变成了一身黑衣身形纤长的少年,他没有负剑而行,手里只有一管笛子,他站在山上跟身后的琴师告别:“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人刚走出去手腕却被一根光线缠住,黑衣少年怔住回过头:“我给你符咒不是让你捆我的啊!”

琴师却负手朝他行来:“同路,一起走。”


“江湖这么大,你知道我要去哪吗?”


“无妨,你去哪,我就去哪。”


20进10淘汰日,晋级席位只剩一个座位了,小赞坐在第三名的位置上看向还在对面没有过来的林和。林和眼睛红红的朝担忧的肖爸爸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奇怪的是,并没有任何遗憾了。遇到这些人,变成更好的自己。虽然远方依旧没有声音传来,他在此刻却觉得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他是自己离开却也不是自己离开,林和已经有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让他终于不被孤独囚禁,也让他能够勇敢的独自面对世界。


和崽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神仙姐姐却在最后念出了他的名字“第十名:林和”。他猝不及防转头看向身侧的小丁,小丁却笑着推了他一下:“林大哥,快过去。”去另一边,你还能走下去。

“小丁。”林和深知年龄最小的男孩却有着比大多数人都沉重的梦想,他默默无闻也十二分努力的在这条路上上走了太久了却一直没有一个结果。

小丁拍了拍他肩膀:“过去吧,林大哥,我会给你投票,你别忘了我呀。”

“别忘了我。”


林和跌跌撞撞走向肖爸爸他们在的明亮闪耀的地方,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

他身后一起奋斗的朋友们却不知道要回到哪里。


当晚十一点多,一条爆料冲向了热搜第一名。“齐方参加《星辉》原来是因为和初恋男友的约定。”

齐方被告知这件事时人还在实验室没回去,他一向冷静镇定,这次打开网页的手却都在哆嗦,他就像突然不识字一样什么内容都看不懂,只看到自己好朋友黑白色的遗照被放在网上,被不知道是谁的人们随意评论。


评论(2)

热度(148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